close

情人節前夕,我和麥扣視訊,
他最近為了考試,每天僅短短的訊息幾句,
而我在農曆過年的期間,也是伺候我家人沒動靜,
我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視訊了,
突然聊著聊著知道隔天就情人節,
麥扣說: Could we Skypy for few minutes?

我當然事說好,我也很想他~~
所以我急急忙忙得打扮一下~~
才發現  天啊!!
我這兩天冷到懶得洗的頭髮已經油亮亮了~
頭髮也太長 參差不齊~~
一整個冷到像落魄的流民~

急忙打理一下下就上鏡,
發現小小麥扣只有越來越帥了 欸~~好危險 !! 囧 

然後我們聊了一下,
他突然很慎重的問我說:
May I ask you something?
It might be a bit ru ~
hope you would not mind~
之類的話,

我心想~~阿~~會不會是情人節前夕的告白??!!

他是想說甚麼羅曼蒂克的話嗎??

I don't mind~~don't mind~~~(還興奮地疊句裝可愛)




然後他緩緩得開了金口"Do you get some weight?"

''''''''''''  ''''''''''''''''

........   ................. ...............      ...............


真是 樹幹 的 X 

我一整個囧在那裏,

呆滯數秒之後立刻反駁!!

沒有阿  你看錯了! 我只是衣服穿得比較多而已~~~

然後他禮貌性地安撫我之後

我就心虛地忡忡裝忙下線。




有胖很多嗎??
明明就只有胖三 四公斤左右!!
回家阿木一直餵,嗚嗚嗚嗚嗚...

重點是,這個木頭也太不羅曼蒂克了!!!
><



=====
後記:
我沒特別過問麥扣情人節有沒有約會?
只是裝淡定的問他, How are you today?

他很早就跟我網路訊息,
其實每天他那邊的午晚餐前,
他都會上網跟我通訊,丟個一兩句,
情人節很敏感,
我們的狀況,有很多現實的考驗,
在情人節前夕,
我們的痛苦到了最高點,
因為這節慶把平常就很重的思念,
催到最重又沒辦法相見相伴。

情人節我和同性朋友去喝個咖啡就回住處了,
┼台北又孤單又冷,
晚上跟他通訊時吵起來了,
原因是我們各講各的,然後時態我用錯又誤會,
結果他丟了一句 " you see, the language is a problem"

我就生氣了~~~
因為語言才不是問題,距離才是痛苦。
還有年齡...還有社會文化差距...........


這次他不像以往耐心而紳士地安撫我,
換他裝忙匆匆下線,
以前都說See u 的他 說了 Good bye.

我其實是被巨大的恐懼包圍著,
其實我很害怕失去他,
我多麼希望就是他,
就是我倆,如此認定為人生的伴侶相互扶持、珍惜陪伴。

但脆弱得我的心,一直被莫名恐嚇著,很害怕自己配不起他。


今天我一整天沒上線,最後想說,好吧!
如果因為昨天的吵架,
他不理我了,
我也要面對。

結果我一上線,
就看到他像往日一樣,
若無其事得跟我閒聊,
說我放臉書上的他的照片不好看之類的。


我心中有股甘甜,
想到我去德國時,我在教堂寫的"Faith Hope Love"~~
這是上天要我在這段感情,這個男孩身上做的。

我很感激他用若無其事帶過我任性的爭執。

我也不再去猜想他的私事,
也不再去擔心未來,我想要一切順其自然。

之前網路上有句話,大概是說,
一對戀人剛開始前幾年怎樣甜蜜,那是戀情;
在一起十幾年還不離不棄,那是感情;
在一起三十幾年之後仍會牽手,那就是愛情。


我想一切重擔交給主,
只要一心禱告,並且一心走主給我提示的路,
好好的把自己生活經營好,成為另一半的依靠,而不是累贅;
凡事感謝,上帝自有最好安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