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可
總是我內心因為你 而想東想西
但今天晚上,是隔外得開心的~~
因為我又想到了 聖經的信望愛
我要有信心
有盼望
有愛


信心是 對 神 耶和華的信心
他的大能必定帶領我們都在神的園裡

盼望 我對家庭還是好有盼望
這讓我對原生的家庭更好

愛 是的 馬可 我對你還有愛

 

這陣子,忙著幫你用聖誕節的東西,
你說你也準備了我的聖誕禮物
要寄了一份到我台東那,
我很期待。


你的禮物是個皮製的錢包,
很普通 但我想你會喜歡
裏面我還放了張照片,
在公園裡,
我們逛完假日市場
然後坐著的草地~


順便答應要給你的
我們在歐洲的照片,
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因為每次看著照片我就恍神
我似乎不想面對,
你在好遠的地方這件事情。


你最近在忙考試,
常和我傳幾句就離線了~~
哈,卻又再忙也要跟我打個卡,
希望考完試有空的時候。

我們可以聊聊天,像前陣子那樣互相看著,
轉眼就半小時過了,
你又嘲笑我的印度式英文 " Shirley, u better improve your English"
然後我生氣地又開始只跟你說中文,
然後你很淡定地說"Uhmm, yeah ."
哈哈,這是你上演你懂中文時的口頭禪。
然後偶爾說 "yeah yeah 青蔥洋! 賈霸~!"


天阿~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卻又這麼開心。


好不容易,今天晚上照片也洗了,
檔案也整理好了~
要寫信給你,
卻又亂想了很久。


因為其實就只有很想很想你,
其實就只是很希望能不用視訊就看到你。
也很想念你鬧脾氣的樣子,
也很想念你認真看著我的時候的樣子。


但我知道,我要努力積極地生活,
也要靜心等候 神的安排。
這樣,你我的相逢才有意義。

 

最近在念考研究所的書,
也有一些考證照的資訊,

但教會有些煩人的瑣碎事情打擾我的平心靜氣,
一時只能先逃離。

雖然我不敢自稱透徹聖經,
但也不至於違反聖經最基本的宗旨,
那就是愛 真理和憐憫阿~~

為什麼在神的恩典下的人,
不能更寬容的對待那些不知道神的恩典而多走辛苦路的人呢?
為什麼到最後,只講求方言能力、只切慕自己聖靈充滿呢?
然後,每周透明的財報大家捐很多錢,
卻不見台北市有個像樣的大教堂,
多數都是生疏的大樓、沒人帶不會進去。
為什麼不讓所有人都可以更親近真神呢?

只聽到他們常常批評異教徒。
拿敬畏神的名義來行批判別人。


你就知道我多生氣了!我真的很生氣!
有姊妹說我身上有哀傷的靈,
如果我不做意志釋放他就不想靠近我~
小組長也說,我之前受洗時很突然,完全沒領略神,
要不要再洗一次??
我哀傷是因為我非常想你馬可,但是我跟誰說?我能怎麼辦?
多年前受洗的當下雖然是懵懵懂懂,
但我真的好祈求上帝的幫助。

 

天阿!!!!
但是他們又是好人,不曾傷害我,
熱心助人,也常常提供資訊給我,
甚至接下來我要說的話都是其中一位姊妹給的
『選教會就很像選家一樣,一定要有家的感覺』
欸~~~~~
但家人會有這麼不信任的感覺嗎?

 

欸~~OK ~ 馬可,除了很想你外,
上述的情況也是我的煩惱之一。

 

但是,我現在知道,把自己管好,
就很阿門了!!
我雖然情緒很被影響,
但是我不願意再繼續想太多~~
因為我現在比任何時刻還需要平靜的思緒;
甚至我要延後寫部落格的事情~~
就是為了考試!!!!天啊!!!!


看來我壓力真的無形的給它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