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OeVhyj8b8&index=6&list=RDxtSF7u_PhQ0

 

聽著英文老歌 "

It Might Be You"

我也在整理著去歐洲的相關資訊,

帶著安親班的雜事的思緒。

沒想到  我下禮拜就要去歐洲了。

 

 

這幾年,過得特別快,

安親班的雜事是這段時期的基本款旋律,

任何大小事配合著安親班。

華語考試,是一直默默付出努力的目標,

平常心卻是非常努力的事情。

 

事緩則圓,希望我可以以此為職業。

到處旅行和工作。

 

而這段忙碌的時間內,每天的每天,

我和麥褲通訊息 : how are u?

What are(were) U doing?

互相告知日常的瑣碎事情,特別是我在工作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時,

我常常跟他吐苦水。

剛開始他還老是想著怎麼幫我解決問題,後來經過溝通,

他知道只要靜靜地聽我說就可以了。

我也漸漸體諒他,把長話短說。

 

本來我們越來越火熱,一度還電愛了起來  ,囧!

我懸崖勒馬,免得我們關係越走越鹹濕,

本來熱情如火的關係,然而就快要見面了,

我最近反而躁鬱起來,而且是嚴重的煩躁。

開始狂吃,不耐煩,而且逃避規劃歐洲行程。

並且開始質疑對麥扣的感情,

我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今天到了最不耐煩得極致點時,

我問我自己"到底看上麥扣那一點??"

 

 

結果我發現,這個問題在我剛開始喜歡上麥扣的時候,

也是不停的質疑自己的問題,

麥扣只是普普通通的德國大學生,沒錢沒權也不帥,

其實中途如果沒有許多天時地利人和,

我們真的撐不到現在,而神奇的是,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喜歡上麥扣得哪一點??!!

就像我可以輕易說出他的一堆死穴和缺點,

但卻也不覺得那有甚麼阻礙,我真的很煩惱,

但是我決定將這些交託仰望在主耶穌手裡,

願祂成就我們的姻緣,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