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初雜緒

過去的一年從待業唸書,工作輾轉、到最後確認,
我只能說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新的一年,我覺得只會更忙,
雖然我超想好好休息,但我已經過了如果沒有"作業",
就沒有"壓力"的年齡。
因為我這個年齡,沒有工作就等於沒有收入,後顧之憂堪慮,
所以我只能盡量在休假的時候好好的休息。


就快要過農曆年了,
每年我都習慣反省過去的一年,
並在新的一年立下願望,
但是我這次對於過去,
其實我是滿意的,
美中不足是唸書那一段時間花了太多錢,
甚至還有借貸到,但是我甘之如飴。


現在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考證照和理財,
至於感情方面,我從很痛苦渴望愛情的情節裡,
慢慢掙脫出來,當然我現在還是渴望有伴,
麥褲也跟往常一樣和我保持聯繫,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就像真實的夫妻一樣,
可以彼此成為幫助、互相依偎。

然而我在讀過聖經之後,
知道男女感情如果沒有真愛,
就一文不值。
也了解到這樣的感情,
是可遇不可求、現實和夢幻也要互相顧到的。
於是我只能一邊努力、一邊相信盼望,
也一直努力保持我滿滿的愛。


未來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和麥褲得有個假期相聚,
也希望我可以把經濟穩定下來,
更希望我可以考到證照,出國或回家鄉教書。

一切充滿目標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