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發花癡的時刻了 XD))

昨天我又和麥褲聊了一個小時,

哈哈哈哈!!!!!

現在覺得很窩心,但當下可是大罵自己又沒把事情做完,只顧聊天!

 

 

前幾天我們聊著聊著,我突然要查之前他給我的訊息,

我就開始捲訊息,無意間發現,天阿!!

我們臉書的訊息一年來已經達到了五萬五千多則,

這還不包括Skype的!!

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們沒聊甚麼阿!

整天就是吃飽沒、睡飽沒,過得好嗎?

然後要睡覺了 起床了  要上班了 要上課了~"~

 

 

XD)))))

真的不能小覷日積月累的碎碎念小語(噓........)))

 

正如我前面所說的,

是我要求他回去他的家鄉,完成他原來的學業計畫,

不要說!千萬不要說那三個字,

我們不過是旅途相遇。

((他當時說我冷酷,直到許久以後他知道我在背地裡一個人痛哭他才理解。))

 

 

然後,剛開始遠距離的時候,

我真的快瘋了!每天發呆、行屍走肉、偶爾會看一下路上可口的帥哥,

想一下自己現在到底在幹嘛?怎麼會 取次"草叢"懶回顧??

然後某個沒預兆的點突然狂哭。

 

幸虧他有耐心和我磨,

每天都乖乖回我話,

我知道他知道我在等他,睡覺前,

或是我們大吵後的夜晚,我沒有聽到他說 I am not angry 或是

I just worried about u 。 我就不能好好睡覺。

 

不僅旅途相遇,

更多更多是我們命運的交會。

我們互相安慰、彼此遮掩不完美,

多麼願意,從此扶持相伴。

 

 

但是命運就是劃開了我們,暫時。

最低潮的時候,我屈膝,不是向命運,

而是向神,向神屈膝,謙卑、順服。

不知為何,在和他相會的這段時間,

我可以感受到神的恩典與賜福的意念。

 

讓從小到大被許多狂熱基督徒帶領卻仍維持傳統道家信仰的我,

完全沒有困難的變成誠心的基督徒,

更開心的是,當我開始接觸,我了解到的只有更豐盛,而不是失去或者是區就。

 

 

這不一樣的,如果我是屈服命運,我會自宮這個遠的要命的戀情,

然後帶著愛無能,異想天開的以為近一點的、醜一點的、比較愛我但我比較不愛的人,

可以接受一個愛無能的伴侶。

 

但我是向 神 順服,因為我理解到這 創造人的神,愛人至深,

若我們相愛而無法結合, 必有甚麼原因。

若我們相愛且可以結合,再遠的距離 都是神的美意。

 

後來我就用這種開放的心態,

不是去無感而現實的面對一切,取而代之的是

去接受、去嘗試著不管心的糾結,努力再呼吸。

我不因為心痛就不愛,我仍愛,勇敢地愛,深深地愛。

 

因為我把心放在 神那裡,很安心不怕迷失,

知道愛是我的選擇,被愛是神的安排 :)

 

 

 

雖然以上的話說的輕輕鬆鬆,改變卻沒有這麼簡單,

也折騰了好幾個月,

這幾個月下來,好似翻轉了好幾輪人生,

以前把愛情放在至上的,

我開始追自己的夢想,

現在可以說就在夢想的路上了,

我開始從事相關工作,精進自己的能力。

害怕惶恐的時候,

我只能依靠  神,向 神禱告,

而 祂也總是安慰著我,支撐著我,

不敢相信, 我在自己夢想的路上了,雖然只是剛開始。

還有很多部分要努力----

更多要倚靠 神。

 

也確實,我對感情的態度也改變了許多,

如果沒有神的美意隔開麥褲,

我可能還是照以前任性而不成熟的模式談感情。

感謝 神。

 

我們現在時常為彼此禱告,

(雖然麥褲是被我逼的  哈哈哈哈)

我常感受到,神的愛與警惕, 祂 要我不僅歸於 祂 ,倚靠 祂,

更多的是我要堅持 行的像 祂。

這是最重要的!

很多情況不能接觸或知道基督的人,都是因為行的像基督而被 神所愛、所庇護,

 

 

像以前的亞伯拉罕,也像我一個疑似無神論的朋友,她愛生命、積極生活,

認真的對待感情,我也覺得她得到神的賜福。

也像我以前,任性、倔強、固執,但我敢自己說自己是個追求愛、也追求坦蕩蕩的人,

我也在生命中,再三的感受過神的挽回。

 

 

言歸正傳,我跟麥褲呢?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

昨天一個好友關心我和他的狀況,

我很直接得跟她說,

『還真不知道,我在等 神的安排。』

現階段 他有學業要完成,

我更稀哩嘩啦得要準備研究所考試、上班、檢定考。

 

 

講完之後,雖然心中有點虛,想說那我和麥褲算甚麼(異世界精神戀人?!),

但過一陣子,心裡卻又踏實起來,

我只要確定自己在神的道, 然後向 阿爸天父 求與麥褲 結合 ,

愛 神, 順服 神 ~ 也努力愛麥褲,保護他的心,

好好的愛我們的家,為這世界的美好努力一點點,

那就是最好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