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天阿~~~~~

一直很想把去年底在德國跟麥褲的照片傳到相簿備份,

以利可隨時連線看照片發花癡(誤!)

今天終於在考完試之後,
開始把簡單的照片補上備份,

 

看著這些照片,我一直大笑不停,因為一堆回憶不停地湧上心頭。

天阿 !! 我真不敢相信我們之前竟然是在 足球場約會,

因為足球賽就像是男人的28天一樣為之抓狂,
麥褲更是不折不扣的足球迷,

我還記得他帶我去足球場的時候多雀躍(而且是大老遠專程去unbelievable!!)
他說"沒想到門沒鎖,平常這邊是會管禁的,我們好幸運!!"

然後他就急忙忙地拉著我進去,找一個視角最好的位置,
看著球場興奮不已,我則是很淡定的望著遠山。

 

他一直跟我介紹,
說這球場如何如何,我現在望著的遠山也是黑森林的一部份之類的,

 

我這老油條很外在識相地微笑配合他的雀躍,
因為他就像小孩子一樣開心,只差沒有原地跳轉圈(囧"),
但內心十分地淡定地慶幸自己不會德語的三字經。

 

終於他high了幾分鐘後,
乖乖地坐下來,抱抱我、親親我,跟我一起望著遠山黑森林。

 

他的懷抱對我而言,
有種不可言喻的安定感,
就像個小窩似的歸屬。

 

正當我享受當下的寧靜時,
他突然賊賊地說

"嘿嘿!!以前有個球員和他女友在球場中間做愛被新聞報導喔!"

"是喔!你要試試看嗎?!" 我超淡定地說,因為我知道他個性彆扭,特愛鬧他。

"妳瘋了嗎?? 這邊四處都有攝影機阿!" 他害羞地說,而且開始四處抬頭察看,

不知道是擔心我們剛剛的親親抱抱被拍,

還是擔心我們非法進入被錄下來。

 

 

通常都是他緊張兮兮,那副樣子我總覺得超逗;
甚至連他生氣的表情我都覺得可愛,

我真的是病得不輕(囧rz)

 

 

其實現在想想,如果待久一點,說不定會遇到那些球員,
因為他們可能是在附近練習,球場才沒有上鎖,

後來我們到外面還看到了一個停車場停滿車,
這也證實了他們還在附近的猜測,

 

麥褲先生真的很誇張,他連哪個球員開甚麼車型的車他都知道,
一直不停得跟我說 ,這可能是誰誰誰的車,
摸到車就感覺和他們間接握手那樣。

然而我們還是沒有遇到他們誰,
只有在好幾個月之後,麥褲遇到我最喜歡的守門員
(也是我除了足球那顆球以外唯一認得的,哈!!)

我們還有太多搞笑事,
太久沒有交部落格的功課,
就在這邊一併略提一下,


一樣是在德國的時候,我們去了雷根斯堡,

這時候我已經是個教會略狂熱主義者了,

所以有教堂我幾乎就是必進去,即便只是晃一圈,

結果因為這地方因為有洲島的關係,上下橋、曲繞道,

就花了不少時間,結果最後一間教堂迷了一小段路還是找不到,

 

最後麥褲先生脾氣來了,

他說不看了,不就教堂嗎?

我說,可是是古蹟哩!而且我下次甚麼時候再來雷根斯堡都不知道,

想矜一下繼續找。

後來走了一段路,麥褲老大丟一句,

"天黑了,沒車更麻煩!"

轉身就往市區的地方回去,

我是有點生氣,但老實說我也腳痠了。

於是默默地低頭跟在他後頭跟著。

不敢再吭聲。

 

 

我有感受到他的生氣,但我知道他是氣自己,

他是個做事規畫詳細的人,事情沒有照安排走就足以讓他煩躁不已,

更別說讓我的願望落空這回事。

 

 

現在想想很有感觸,若是早幾年年輕不懂事的時候,
我可能會覺得他是對我發脾氣,
現在卻可以很輕易地了解他,


我覺得,凡事似乎冥冥之中有安排,
人其實力量很薄弱,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份內顧好,
真誠得對待自己。

 

走著走著,


突然麥褲停下來,

驚訝地說,眼前這個老老的建築物,

就是我們要找的教堂!!

 

 

原來他在回市區的岔路上選錯邊了,
雖然地圖的位置乍看不一樣,

但繞著沙洲島的蜿蜒小路,把我們帶到這邊來,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一開始照方向想抄近路卻一直找不到,
因為直方向的路沒有通到這邊來的。


然後麥褲先生苦笑地說:
"我應該要聽妳的,這樣我們或許就會走另外一個方向到火車站去"
我們都想大笑,但是累了一整天讓我們笑聲有點中氣不足的落漆。

 

後來麥褲溫柔地問我要進去嗎?
我說不了,有看到外面就好了,累了一整天了,我們趕快回去休息吧 <3

 

後來,回程路上,一樣距離的路,好像特別輕鬆特別快到目的地,
到車站的時候,我們的手不知道甚麼時候就牽在一起了!

 

但事情也不是一開始都這麼浪漫的╮(╯▽╰)╭

我和麥褲先生剛在一起的時候,

有一次去爬山,

那高度不低,秋天的氣候又冷,

 

我覺得其實爬得頗吃力,

好幾次都想跟麥褲先生"嬌嗔"一下(來這套!)

 

但那次為登山安全,我們是跟團,

麥褲先生不喜歡在大眾面前摟摟抱抱,

即便是全團都知道我們是一對,

他仍覺得在別人面前摟摟抱抱很彆扭,

更何況我們正在極限登山哩!!

如果麥褲先生當時會講台語(現在倒是會一些),

一定大喊"妳麻幫幫忙!!!(怒)"

 


可是人家有公主病阿~~~(討厭!)

我就是想要被牽手登山阿!!(打滾中~~~)

更何況人家超累累、超有氣無力的阿!! (巨龍再次打滾中~~)

怎麼可以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呢??!!

(其實他那時已經習慣多幫我背一罐大瓶礦泉水,

因為我都嫌重只帶一瓶小的)

 

 

於是我就一路不甘心地默默跟著,

終於,有一段山路非常陡峭,

要手腳並用地爬。

本來越叫走越快的麥褲大人,(可惡!)

突然在頂端停下來回頭確認我的狀況,

並伸手拉我一把。

這時終於牽到手的我超開心地,
立刻用我必殺之閃亮亮柔情雙眸攻勢,深情地望著麥褲先生!

 

麥褲先生貌似被電到一樣!
立刻定睛看著我,讓我內心竊笑地繼續睜大眼發電!

 

後來麥褲停了幾秒說:
"或許我這樣說不好,但是妳流鼻涕了耶(you are runing nose)"

 

""蝦米!!!!!!???????""

 

我立刻下意識地摸摸鼻子邊,
果然兩條已經掛到我嘴巴上我都沒發現!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我又滿腦子邪惡牽手計畫,沒有注意到自己體質不好,

一變天就流鼻涕、鼻子紅的狀況!

天阿~~~~~~弄巧成拙了!!

"哈哈......哈......."我只好很尷尬地趕快找東西擦,

一整個內心,只剩秋楓秋葉飄零的Fu,(咻........)

 

 


哈哈,閒閒寫到這裡,
想想我和麥褲先生去過的地方大概寫個兩三本自助旅行書都沒問題。

可是我們兩個都忙到差不多快瘋了~

我只能說如果導遊只會講網頁GOOGLE就可以知道的事情,
那實在不如自助旅行來得有趣。(或請地陪也可以)
領隊更是只有亞洲團才有的特殊景象(帶小孩咩)

 

旅遊公司的好處我想是,妳會知到哪個景點會有一堆人要避開,哈!

 

我和麥扣先生分開將近一年裡,

每天訊息聯絡,經歷了好多事情。

剛分開是我比較黏他,喪心病好久,

難以想像我是怎麼振作起來的。

 

幸好他每天至少會跟我傳一次訊息,

穩定的狀況讓我心定了很多,

(還有一次喝完酒還很開心地跟我講他去喝酒,覺得他欠罵但其實心中又有欣慰 )

我開始準備一些認證和語言能力。

現在反而是他黏我比較多,


一天造三餐跟我問安,他起床我下午會看我有沒有傳訊給他,

他中餐我晚餐的時候 跟我拉勒一下~

他晚餐我睡前 也總是會道聲晚安~三不五十SKYPE,

日子好快卻也好長~~

我們要盡快達到可以互相照顧的能力,

又恨不得可以馬上聚在一起!

 

未來怎樣,真的不知道,

目前只有趕緊把預定的規劃想辦法達到,

之後再慢慢說吧!

P111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