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賣褲的相處的時候,

不論是麥扣或者是我,當然有發生過最糗的事情,

而且還在同一天發生。


那一天我們在德國 Ausburg 的一個全世界最早發源的人民公社古蹟,

(這古蹟甚至還有過殺害女巫事件發生過的歷史)

然後,裡面有個防空洞,

世界大戰的時候人們就躲在裡面度日,現已經弄成地下博物館,

裡面地道混亂,羊腸小道有個小房,小房之後還有秘密通道,

又繞到另外一個小房,估計應該至少有兩個出入口以上,

但是為了觀光方便,

出入口已經統一規劃好,

但是因為密室實在是曲折輾轉,

所以就有位德國婦女在裡面迷路了。

那時候我和麥扣一個左一個右的各看各的看板,

她探頭看了麥扣一下(非常典型的歐美人啊!!)

然後又看了我一下,如此反覆兩三次,

終於鼓起勇氣,往我這邊用好長的德文問了我一堆問題,

我當然不懂德文,但我聽到關鍵字 出口【Ausgang】

我就知道她迷路了,於是我有模有樣的就指了出口給她了!

她離開後,我跟麥扣兩個人在洞裡大笑不停!

因為麥扣不管去哪都會被當外國人,就連在自己國家的德國也不例外,

習慣也就算了,但竟然連當地人都覺得我這個黑髮黑眼的才是德國人(德國確實有些亞裔居民)

哈哈哈哈!!麥扣說這是他的恥辱,所以這應該算是他最糗的事,

他糗事真的很少,因為他是很注重形像的人!





我的糗事就一籮筐了,我隨便舉個和麥扣這件事同一天發生的,

咳咳!雖然我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但是好歹到了別的國家也有點國民形象需要維護(基本上都搞砸了 不過我會盡量再修復的 XD),

所以我算是很控制自己不要太high或太over~~~

特別是我的心上白馬馬鈴薯王子也在旁邊,

好歹我也得矜持一下。

 

但是那幾天,真的吃太多西式料理了,

對於國外食物不了解沒關係,甚麼製作過程、原料是甚麼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事情是,

務必一定要先搞懂哪些食物特別容易讓人放屁!!!!!!!!!!

因為悲劇就是我吃了好多會脹氣的東西,

馬鈴薯、豆類、牛奶和可樂等等,整天都很想放屁。

 

但我想說絕對不可以在麥扣先生面前放屁,

為了亞洲淑女的形象,我一定要忍住、夾緊!!

終於一整個緊繃到發現了公共廁所,

我很開心的就對麥扣說,請他等我我上個廁所!

 

 

我立即狂奔廁所,

然後 萬馬奔騰的聲音,疾疾呼嘯奔放!!

在一連串地高低音起伏~~ 幾乎長達一個八拍~~~

天啊!!!我為了伊人忍屁憔悴阿......

只是單純放屁就如此雄偉, 放完內心只有一個  頌!

 

但是因為這個洗手間是舊有的公社改建的,

所以屋頂很高而且相隔的男女廁其實只是簡單的隔板,

屋頂上方還是共通的,所以八拍照成的回音有點響,

但是剛解放的我(樂)根本沒有想太多,

很開心地就洗手出去了!

 

我一到了外面,賣褲的就興奮地說:

I just went to the toilet too, it was so funny!!

Did you hear someone fart such exaggeratedly , oh my goodness, Hahahahahaha!!

 

然後我臉上立刻一陣青,然後低頭配合地假笑,

聰明的麥扣立刻察覺異常,此等畏畏縮縮的假笑和平日 力拔山河氣概兮的我不同,

他說: It's you???!!!It's you??!!!

然後我就一下子yes 然後一下子No....

Oh...My goodness...

you all right. that is fine.

麥扣一邊說但是又一邊忍不住淺淺地偷笑。

 

他接著嘗試轉移話題,

但我腦裡只剩下的想法是

 

『剛剛的地洞在哪!!我好想鑽回去!

嗚嗚嗚嗚嗚嗚...........』

 

 

 

 

 備註:

 至於麥扣為什麼是白馬"馬鈴薯"王子~~

我在 東西方審美觀大不同 這篇文章最後有提到,

發胖的外國男生有點像馬鈴薯~~哈哈哈哈!!

備註二:

這輩子都要阻止麥扣學中文、特別是馬鈴薯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