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說到肚子餓,

為了覓食,
只好到市區逛逛,
Alice Spring 的市區很簡單,



基本上,主要的市區就在右上方的RossPark一帶;

找到了澳洲的 Coles 閒晃吃了個簡餐,
買了一些備用的食物,
就回去了宿舍。


Ali  


晚上,我坐在Canteen裡,
閒情逸致的處理自己的事物。

另一區,
餐廳還有一夥人在熱熱鬧鬧的準備大餐,
這一夥人啥都有,台灣、香港和大陸人,
還有兩三個歐美人在裏頭。


我心裡羨慕他們,
在異鄉裡面,有這樣暖暖的聚宴。

但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應該說不得不一個人久了,
靜靜地,我只是在看我的資料。
望也不望他們。




我現在才知道當時的自己,

是多麼的孤寂!
但當時的我,
只覺得一個人也清淨。

 

這個時候,
那群喧鬧的人群中,
有個長得很像藍波但是比例五五分的歐美男子,
他走了過來,和我打招呼,
問我從哪來的?
(Backpacker Lesson one :
How are u?
I am fine.
Where are you from?
Where have you been? ....)




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
他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熱情的告訴我,
他們那群好多都是台灣的朋友,
可以大家聚聚聊聊。

其實我內心早已羨慕他們,
更好的是,裡面有個中國大廚,
是真的專業級廚師的那種,
弄得滿桌的山珍海味用看的就餓了 = =,
所以我很開心的就答應了!

但是很是很努力得盡量不要看起來很餓的樣子!
哈哈~~~


欸優~這就是背包客~~~
落魄時要跟流浪漢搶公園睡椅!
幸運有美宴/好康在前時,
又要為了國家形象而矜著,
而貌似有侃侃而談之優雅。


旅行,
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神奇的事情;
因為它就像是人生的縮影一樣。

或許因為知道幾天過後,
眼前的人事物就像夢一樣的,
只能留在回憶裡;
所以是那麼珍惜這美好;
但也因著意識到時空的流逝,
而節制自己的愛以免日後難分難捨。

於是人看起來冷酷,但內心卻十分地易感。


那一夜,夜色明朗,星光璀璨,
沙漠中難得的涼爽與微風,
一群人聊得開心熱鬧。
大廚特愛耍寶,喬治也愛開玩笑,
同鄉的大家又都很隨和,
所以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


席間,喬治問我說,
"雪兒妳喜歡澳洲嗎?
你想要留在這裡嗎?""

我回說~~超喜歡澳洲!超想要留在這裡!


喬治說:


那麼,妳要嫁給我然後留在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