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歐洲回來一兩個禮拜了~~

我差不多跟白癡一樣癡呆了~

我知道掙扎無用
以前剛從澳洲回來還會掙扎
掙扎到快瘋了,所以不論怎樣~
我都要去歐洲。

到了歐洲, 我和BABY相聚,
剛開始我就擁抱他~~
他還是很矜的要我在外面要正常點~
等到我們CHECK IN 櫃檯看他的證件的時候~
我知道 他的內心一定很有壓力

特別他是個愛面子的人
這份有年紀差距又是異國的愛,他也有很多的糾扯吧~



但是後面幾天,
我們完全擁抱到融合。
但我們都覺得,應該讓這份感情更單純點,
天知道,甚麼還在後面考驗著呢!

我們在意對方,
就算意見不和吵翻了,
我氣到掉頭快步就走!
幾分鐘之後我覺得我幹嘛飛半個地球來跟他吵架?
一轉頭我就看到他不但默默跟著我,
一臉就快掉眼淚的樣子,
他一定也是在想一樣的事情,
"難得相聚何必吵架?"

我若無其事裝沒看到的說我們隨便吃,
他說好 分開點,就不用吵架,
我說好 等我,我進店裡點了其實兩人份的東西。
他看我出來就說 "歐 妳不用請我  我等一下去自己點我自己的"
我說  不是給你的 兩個都是我的(還在氣  哈!!)
但是飲料是給你的
他開始喝飲料 ~ 我開始吃其中一個漢堡,
吃到一半,我說我吃不了第二個了 
幫我吃!
(其實怎麼可能!第二十個我都吃得了!!喵的!!)


然後 其實他很餓了,還有很龜毛的說,"這是妳的,你確定不吃嗎?"
之類的~~~~
然後一陣推拉後,他吃了漢堡,
換我開始喝飲料。

是的,很鳥毛,但是我們就是為了中午吃甚麼大吵,哈哈!!


麥扣,
一個可愛正年少的男孩。

而我,從年輕就看起來很臭老的女人。
現在真的滄桑了,卻趕上魔女的熱潮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怪咖。


我們,都在對感情失望後,
宿命地遇到彼此。
從澳洲、各自回鄉、又到歐洲重聚,
到如今又各自生活在原有的環境。


我不知道前方的命運,
只知道,和麥扣在一起的每一天,
每個時刻,都是奇蹟。

而且,我們真實的改變了彼此的命運,
如果沒有遇見彼此,
我不知道原來跟優質的男人相處,是這麼愜意的事情,
完全的信任與被信任,不是懷疑害怕,
也深深地感受到安全感,知道如果有肩膀的男人,
不論貧富,他都會為你扛起一片天。

而麥扣,我不確認自己幫了他甚麼,
但是,他大事情都和我商量,
很注重我的意見,
彷彿我很可以說中他的心意,
雖然在平常生活細節中,
他可能很嫌棄我粗心 。

是的,故事很長很詭異(哈),
但我們現在各自,在不同的國度裡,
每天都用線上訊息與視訊聯繫。

我害相思得很嚴重,
剛從澳洲分別的時候更誇張,
我還大病一場,發燒咳嗽了一個禮拜多,

現在,從歐洲回來,
我穩定多了,也了解歐洲不像廚房一樣可以想到就去,
其實我本來也是抱著穩定自己的心決定再去歐洲看麥扣一次,
回國之後,
換麥扣告訴我他重感冒了,
視訊中的他,
在短短分別幾天後冒出一堆青春痘,
兩眼疲憊,
他說 ,剛開學,特別忙特別累~

當下~~
我們靜默著,讓時間靜悄悄的走過一陣。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他

還是相思的利害,但是,
我不能再這樣痛苦呻吟下去了,
因為這樣對這段感情,
或者是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
於是,
當我想起他的時候,
我就寫我們的故事。


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